痛いよ

是堆放过激发言和一些不好在主号发的粮
负能量很多
处在迷茫的时刻,该做什么,该怎么做,希望我能思考出来。

【冲神】LETTER

*送给弟弟的生贺,其实他吃银神但是我真的写不了那个  黄豆再见.jpg

*对于这两人的相貌年龄请参照五年后设定,顺便不是魇魅世界观

*ooc预警,避雷

现在开始宣战吧。

总悟在洁白的信纸顶端留下方正的字块,他瞄了眼神乐,对方轻抚着微微隆起的小腹,一缕橙粉色的长发从肩头滑落,正好遮住带笑的嘴角,脸上是从前的他从未见过的慈爱表情,于是他继续下笔写道

对于未出世的你 我一定会妒忌

神乐稍稍移了下身子,起开已经被她坐热乎了的地面,闷热的空气和透进房间几缕毒辣的阳光让身为夜兔族的她有些不舒服,于是她打开了风扇。总悟听见动静转头查看,然后锁着眉头过去将档度调低,再在神乐不满的目光下叮嘱了几句,坐下拾起笔继续。

我已经可以想象得到  你竟与她血肉相连 
比我还要了解她  真是个 令人羡慕的家伙
在她肚子里待的怎么样啊 我无法看见的景色怎样呢
一定 非常美妙吧 这十月十日的旅行

你停下笔再次向后看去,对方不知从哪翻出了不少吃的,其中包括了她最爱的醋昆布。你看见对方咽了咽口水,还是忍着没有去拿。你不由得轻笑出声,对方转过头来瞪你,随后继续看着一堆垃圾食品想吃不能吃地折磨自己。

欢迎来到这个新世界
现在听好了  欢迎来到这个新世界
从这个如此伟大的娇小女孩的肚子里降生

走廊外传来脚步声,神乐收好自己不雅的一面腰杆挺直端坐起来。
土方拿着公文走进来,同时拽着身后一只懒懒散散的卷毛团子,对方满脸的不情愿。只是在看见长发的女孩时才稍稍打起精神过去跟泼出去的水,啊、不对是嫁出去的闺女聊聊天。
土方挑挑眉,对于看似认真处理公文的总悟持怀疑态度。他走过去,果不其然对方是写着跟公事无关的东西。土方揉了揉太阳穴,细小的青筋暴起,对于对方五年了都还未成熟起来这件事表示忍无可忍。
但是终归还是没有说什么,答应了带那只卷毛去吃巴菲才勉勉强强跟着自己出来的,若是现在跟总悟吵起来耽搁了不少时间又要被他一通抱怨。要知道自从和自己在一起后的每个夏天,这只卷毛都恨不得在空调房里扎根。
待两人走后,总悟用笔尖戳戳纸张,眼神放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不久他的眼神便清明了,笔尖再次在信纸上划出痕迹。

但是我不会就此甘拜下风的。
就算是对于东倒西歪蹒跚学步我的亲骨肉
我也不会手下留情
什么摇篮曲  什么愚蠢的童话 你通通不需要
来吧,让我给你讲讲,这世界上绝无仅有的故事

总悟伸手将长长的鬓发别过耳后,无声笑了出来。他想起了与神乐的初见,四周的墙壁被自己轰地摇摇欲坠,一阵慌乱的喊声脚步声中,一抹暖色掩藏在硝烟后若隐若现。随后这满脸慌乱的三人举着炸弹冲出房间,之后自己更是有幸看见了什么叫活着的母猩猩,真是难以想象那娇小的身躯中能有着如此大的力量。
只是当时感慨的自己是绝对没有想过会以一辈子的期限同这人绑定在一起的事的。

时而让我支离破碎  时而被搅得一团糟
时而让我的一切光彩夺目  流光溢彩
和她相遇之前的我的人生  都只是预告片
我中了你妈妈那让人忍不住  想要全部独占的策略
小鬼是不会明白的 我付出了一生的运气才勉强成功

我是不会说两次的 所以小鬼你听好了
你需要保持坚强,在无论什么层次
因为我是不会把你妈妈给你的,绝不
你要记住并不是所有人都盼望着你的诞生
这里就有一个正在嫉妒着你的人
你需要强大起来 你必须自己抹干眼泪
因为我是不会把你妈妈给你的

等到你真正明白了的那一天 这场战争就结束了
小鬼,我将迎来胜利

总悟伸出手撑着下巴,换上朱红色的笔在信的最后画上了一个长着犄角的小恶魔。神乐恰巧站起身准备去吃晚饭,她瞥了一眼信,并没有太过在意。只是对对方慢悠悠折信装封盖火漆的行为表示不满。
“你到底在干什么啊,快点阿鲁。”
“是是。”
总悟起身同神乐一起出去,但出乎女孩意料的是对方执起了她的手笑了笑。虽说已经老夫老妻了但是心脏还是忍不住漏跳了一拍,红云瞬间爬满了白皙的脸蛋。
转过头掩饰害羞的女孩没有看见被投入时间信箱的信
距离他的出生还有七个月。
距离这封信纸的来到还有十八年。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