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いよ

是堆放过激发言和一些不好在主号发的粮
负能量很多
处在迷茫的时刻,该做什么,该怎么做,希望我能思考出来。

【APH】不开心的国王 上(伪)

本家扑克设定 露米

故事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当时的大陆被分为四块,四个王国——黑桃国、红心国、梅花国和方块国分别割据占领着大陆的一块土地。四个国家表面上互不侵犯,暗地里却不住的暗潮汹涌。

而故事,就发生在黑桃国身上。

黑桃国是一个富饶美丽的国家,实力隐隐居四国之首,但是黑桃国举国上下都十分尊敬且爱戴的国王却使得本国国民分外担忧。

他们有着一个不开心的国王。

但是子民们并不能理解其原因。

为什么呢?

国王拥有权力、金钱、皇后……拥有一切大家眼中所渴求的,想夺取的。

那么,他们的国王究竟是为何由如此?

是啊,究竟为何呢?

皇后和骑士长也十分的不解。

但是更让他们担忧的是每每在夜间惊醒问起又扭头一句没事,用餐的食量越来越小,身体愈加承受不住负荷。

再华丽繁复的衣装也遮掩不住日益消瘦下去的身子,再鲜艳亮丽的装饰也无法让苍白的脸染上丝丝红润。

焦急慌乱的皇后让人请来了医士。

“尊敬的皇后,国王身体上没有任何的问题。他这是心病。”

“心病?”皇后皱起了眉头,看向坐在床边呆望着远方的国王

自己得了心病?是何由本人也迷惑。

黑桃垂下眼睑,金色的睫毛在阳光下像是透明的般,尾尖反射着太阳的光芒。却并无暖意。

旦日,不少臣子被召集入宫。

年轻的黑桃翘着腿手肘抵在王座的扶臂上撑着略向左斜的脑袋,右手把玩着他向来不离身的黑桃时钟。

灿金色的碎发可能因有些时日未曾修剪而显得过长了,刘海搭在左眼的眼镜上完完全全地遮蔽了视线,只有一只隐在眼镜下半阖的右眼轻轻地扫视着大殿。

国王放下了翘起的腿,端正了自己的坐姿对着恭恭敬敬的首相轻声开口

“你快乐吗。”

首相来不及悲叹为何是自己,他思索了几秒上前一步老老实实回复道

“尊敬的国王陛下,我并不快乐,我每天都无法让自己不去在意我现在所处的地位,每时每刻都在提防着想要夺取我地位和权力的人。”

国王挥了挥手,示意首相退下。

他又对着骑士长问道

“你快乐么。”

长发男子看了眼王座上的国王,心里不住地叹息。然后他回复道“不,我尊敬的王。我并不快乐。”

黑桃并不罢休“你因何不快乐。”

“尊敬的王,我并不在意我的地位我的权力,但是我的家人却一个个都离我远去了,所以我并不快乐。”

国王感觉好像有什么从脑海翻涌而过,惊起一片骇浪却又转瞬即逝无法紧握。

精神状态并不乐观的国王伸出手捏了捏眉心下方

伪TBC 因为说是上但其实连上都还没写完

评论(9)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