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いよ

是堆放过激发言和一些不好在主号发的粮
负能量很多
处在迷茫的时刻,该做什么,该怎么做,希望我能思考出来。

【APH】情人节

*ooc严重

天气算不上好,甚至可以说是恶劣。鹅毛般的雪飘落在鼻子被冻地通红的金发小伙的围巾上。

他缩了缩脖子,可惜围巾被雪水浸地冰冷,除了在他温暖的脖颈上引起一片鸡皮疙瘩外并没有其他作用。

阿尔缩在衣袋里的手指无意识地磨蹭着带上了自己体温的盒子,漫无目的地行走在大街上眼神略带涣散。

现在要干嘛?去把巧克力送给他吗?

才不要,绝对会被他嘲笑死的。

金发小伙不顾周围人异样的眼神,神经质地狠狠摇了摇头转身往回走。

“呐哈哈哈哈,hero还是送给亚蒂吧。才不会便宜那头蠢熊。”

他自言自语

“亚蒂——hero来送你巧克力啦,反对意见一律不接受!”

“笨……笨蛋吗你!为什么要在今天送我巧克力啊!”教科书式傲娇的英国先生红着脸,嘴上说着违心的话手上却还是犹犹豫豫地收下了

“好啦——hero现在要去拯救世界啦——”

这么说着,小伙不顾英国人的挽留,做了一个(自以为)帅气的动作小跑开来。

不过就算这么说了但也只能把时间耗在了蓝蓝路上而已,直到天色尚晚小伙才冒着寒风回家。

意料之中的,家里没人任何人。

'hero才不在意呢。'像是要说服自己一般心里不断强调着,一直以来都是精神抖擞地耸立着的呆毛在主人看不见的地方恹了下来,软趴趴地垂在额旁,完全暴露了主人的心思。

然后或许是累了吧,平常会因为恐怖片吓得尖叫不断的小伙居然伴着电视中播放的压抑的音效蜷在沙发上熟睡过去。

醒来的原因是寒气的入侵,小伙眨巴眨巴眼睛,才醒来的大脑有些运作不良,于是只得直勾勾地看着眼前这人的眼睛。

来人带着满身寒气,勾起嘴角丝毫没有扰人清梦的愧疚感,他在金发小伙的额上印下一吻。

“С Днем Святого Валентина,Я люблю тебя”

小伙仍旧有些迷糊,不过得到了想要的话显然很开心,他环住他的腰蹭了蹭,不自觉地轻翘起嘴角继续睡去。

*虐狗节快乐啊大家

*俄语来自百度翻译,意思是情人节快乐,我爱你

*为我大冷战发了糖好开心

*接下来请看后续↓

“呐,万尼亚你昨天为什么这么晚才来。”

“嗯——……”伊万伸出食指点唇一副思索的模样

“因为听说阿尔弗给了英国巧克力什么的,所以我就去看了看呢~”

“……你抢了吧。”肯定句

“嗯~?你说什么?”

“抢走了吧,我给亚蒂的巧克力。”

“因为阿尔弗都没有给万尼亚准备巧克力呢,英国君有什么的不可原谅哦~”

阿尔转过了头 

'其实那本来就是给你的巧克力但是不好意思送给你什么的实在说不出口啊——!'

END

评论(2)

热度(11)